最新关注
我院硕士研究生李梦佳荣获校长奖学金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7-12-06   

      12月5日晚,中国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度“榜样法大”暨奖学金评优颁奖典礼在昌平校区礼堂举行。我院比较法学专业2015级(中美)硕士研究生李梦佳同学获2016-2017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荣誉,在典礼上接受颁奖。

        据悉,2016-2017学年度校长奖学金经过申请、资格审查、面试等多个环节,最终有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共计17名同学获奖,其中硕士研究生仅有3名。李梦佳同学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突出,曾获得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我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发表了CSSCI核心期刊《我国电影产业融资法律问题研究》、学术论文《电影业完片担保制度浅析》,参与撰写学术著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释义》,同时她还担任了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理事,参与创办法律自媒体平台《娱乐法内参》并撰写多篇娱乐法个人专栏文章,被多家媒体线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