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我院2017年“中国法暑期班”圆满结业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7-06-30   

        6月29日,由我院举办的为期11天的“中国法暑期班”圆满结业。该项目(Chinese Law Program)由我院主办,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选派10名来自该校法学院的优秀学生在学院路校区参加了项目学习。

        项目课程围绕中国法律体系介绍展开,内容包括:《中国法导论》《中国宪法导论》《投资法》《证券法》《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侵权法》《银行法》等,所有课程均由我院教师讲授,包括所院长高祥教授、朱伟一教授、中美法学研究所所长刘承韪教授、副所长冯恺副教授、王昶副教授、车虎副教授、郝维华副教授、何启豪副教授、杨自然博士等。

        学员们还参观了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知名国际性律师事务所、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与律所合伙人、法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暑期班项目,他们不仅对中国的法律有了初步的了解,而且对中国的法律制度、文化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为他们今后从事与中国法律相关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该项目令他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