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我院2015级中美班获2016年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1   

        12月20日,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26所高校的26个班集体代表参加了答辩,我院2015级中美班作为我校唯一入围班级参与了本次评选。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宣教处副处长寇红江,以及26所参赛高校的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老师。

        评选活动分为视频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根据抽签顺序,我院2015级中美班是第14个上场班级,在视频展示环节,生动展现了2015级中美班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学术研究和文体活动等多方面的成果和风采;在答辩环节,时鹏程、孙毅作为班级代表回答了现场评委的提问,介绍了本班开展志愿活动的情况。最终,2015级中美班获得了2016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前,经学校评选推荐、网络展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2015级中美班从53所首都高校的261个推荐班级中脱颖而出入围26强,在班集体建设上表现突出。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是首都高校广泛交流班集体建设成功经验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首都高校学生班集体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