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法学院院长来访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6-06-21   

       6月20日下午,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大学法学院院长Ned Aughterson教授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院长高祥教授在学院路校区接待了Aughterson教授。副院长林林教授、悉尼城市法学院院长兼我院客座教授尤金·克拉克教授以及外事秘书李黎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高祥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Aughterson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院长表示,我院与达尔文大学法学院首次合作的“中国法暑期班”受到学校的肯定和支持,开展得十分顺利,希望该项目模式能常态化并取得良好的效果。Ned Aughterson院长对比较法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在“中国法暑期班”项目的前期筹备和后期开展中付出的努力表示真诚感谢。

       随后,林林副院长就暑期班项目、交换生项目、LL.M.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与Aughterson院长交换了意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两院开启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