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法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5-10-21   

   10月21日上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毛雷尔法学院院长Austen Parrish教授及其中国办公室主任Steven Yin到我院访问交流。院长高祥教授在学院路校区接待了来访一行,副院长林林教授、中美法学研究所所长刘承韪教授、副所长冯恺副教授、朱伟一教授、证据科学研究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汪诸豪等出席会见。  

 

   高祥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Parrish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比较法学研究院与毛雷尔法学院结缘已久,自2010年双方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以来,我院多次派出教师与学生赴毛雷尔法学院交流、学习,效果令人满意。  

   Parrish院长对两院合作以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派出的交流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赞赏。    

   林林副院长就双方如何拓展合作领域、深化现有合作,提升我院的国际化水平提出了几点建议。随后,双方就合作开展暑期班项目、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磋商,并就举办寒假交流项目等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