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高祥教授当选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商法与惯例委员会首任主席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5-09-24   

   9月23日,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商法与惯例委员会在京成立。我院院长高祥教授当选为首任主席,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王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法律合规部总经理于淑妍、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杨运涛、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法律顾问杨建福、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高子程当选为副主席。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尹宗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企业、律所、高校、金融机构和贸促会分支机构的49家单位60人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商法与惯例委员会管理规程,选举了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讨论了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国际商会是世界上唯一的全球性的民间国际经济组织,具有非常广泛的影响力。国际商会商法与惯例委员会是其重要的委员会之一,由其起草的《国际贸易术语》(INCOTERMS)在国际贸易中被广泛运用,已经成为国际商法统一化的典范。 

有关成立大会的详细情况,请见http://www.ccoic.cn/_d2770958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