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我院举办“中美学生留学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4-05-13   

 

 

 

   5月12日晚,我院"中美学生留学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1级留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法学院的陈检、即将留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李腾腾以及现担任朝阳区村官的2013届毕业生张开三位学生代表,就我院中美班学生出国、工作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答疑解惑。 

 

 

   在简短地介绍与会学生代表后,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李腾腾同学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申请蒙特利尔大学方面的准备工作和实习经历。其次,张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前夕找工作和毕业后在村官工作中的心得与经验,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最后,陈检同学耐心地介绍了自己在留美期间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经历,并对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项作出详细解释。  

   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此项大会为我院中美班的同学们提供了深入思考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机会,为我院中美学生在申请学校、留学生活和就业等方面提供了一些可供借鉴的经验和参考。  

 

 

 

(供稿人:刘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