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我院与美国福德汉姆大学法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4-03-18   

 

   3月18日上午,美国福德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法学院院长Michael Martin教授、副院长Toni Fine教授和国际项目主任Thomas Lee教授到我院访问交流。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高祥教授和副院长林林教授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高祥首先对代表团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和招生情况。Michael Martin院长对我院取得的成果表示称赞,Toni Fine副院长同时介绍了福德汉姆大学法学院新增设的硕士项目。随后,林林副院长回顾了双方已有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 

 

   我院与福德汉姆大学法学院的合作协议签订于2007年,此次座谈会,双方在已签订的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探讨了交换生项目新的实施细则,并就相互认可学分、我方交换生继续攻读LL.M.项目方面达成一致。同时,双方还就暑期项目、短期法律课程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后,林林副院长为Thomas Lee教授主持了关于美国集体诉讼策略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