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我院王昶副教授获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China100杰出华裔校友奖”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4-10-16   

 

 

  10月16日,我院副教授王昶荣获美国明尼苏达大学“China 100”杰出校友奖,明尼苏达大学校长艾瑞克·凯勒 (Eric Kaler)为获奖者举办招待会并颁奖。该奖项是明尼苏达大学授予1914-2014百年间100名最杰出华裔校友的奖项。1914年,第一批中国留学生来到明尼苏达大学就读,一百年来,数万多名华人学生从明尼苏达大学毕业。为庆祝这百年来的教育和文化交流,明尼苏达大学从2014年年初开始举办为期一年的“明尼苏达大学与中国百年教育交流庆典” 的系列庆祝活动,活动以“China 100”杰出华裔校友奖的公布和颁奖达到高峰。 

 

明尼苏达大学校长凯勒向王昶副教授颁发China 100杰出校友奖牌

 

   

   王昶副教授2006年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法学院,获法律博士 (Juris Doctor)学位。全部获奖者名单可见: 

http://china100.umn.edu/alumn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