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我院举办“求知引航”系列活动之托福、出国和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单位: admin   发布时间:2015-05-28   

   5月28日,我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求知引航”系列活动之中美班托福、出国和实习经验交流会在新一号楼C103教室举行,研究生会邀请了陈力、武宇彤和陈晗3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律所实习、托福、出国留学等方面与在座的研一、研二同学分享经验。 

   首先,即将前往君合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武宇彤同学讲述了她的实习历程和应聘律师事务所的面试技巧,她指出实习和求职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过硬的英语水平,而且也要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地应对各种问题,不断提高自我,善于抓住机遇;随后,已经被中伦律师事务所录用的陈力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实习心得,他建议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善于总结经验和发挥自身能动性从而更好地定位自我;最后,已收到美国西北大学录取通知的陈晗同学,她从如何申请美国名校以及如何拿到托福高分两个方面具体的介绍了自己的心得。在此期间,三位同学还分别回答了在座师弟师妹的提问,针对每位同学的疑惑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解答。 

   这场活动是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求职引航”系列活动之一,是毕业季系列经验交流活动的第二场,活动结合了毕业生教育活动与学生党员培训两方面内容,既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切实满足同学们对出国、就业等方面的经验需求,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