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获得者John Endicott 博士...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8-05-25   

 

519号, 2005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获得者John ndicott 博士 ,在我校学院路校区就法律与和平这一主题作了精彩演讲。

John ndicott 博士31年在政府工作的经历,其中有28年是作为美国空军的官员而且也是国防部高级执行成员。Endicott讲述了二战时期的一系列战事及对各国国家和普通民众产生的重大影响,进而谈到了有关核武器的问题以及他和其有限无核项目组为世界和平所做出的努力。在谈到六方会谈及朝核问题时,Endicott从各国利益角度分析了朝鲜研发核武器的目的,提到了美国在监督与核申报问题上的态度,并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学者崇尚和平的心愿。

演讲结束后,Endicott博士巧妙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同大家一起,期许着一个和平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