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劳动法和争议解决的讲座信息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8-04-15   

各位同学:
       大家好!
       学院荣幸地邀请到来自美国Hamline大学法学院的David Larson教授于本周五(4月18日)晚上7点在204教室为大家做有关劳动法和争议解决(labor & employment law/dispute resolution)的讲座。讲座将由郝倩老师主持。Larson教授是研究劳动法和争议解决问题的专家(详细信息请见:http://law.hamline.edu/node/777),Hamline大学法学院对于争议解决的研究在美国所有法学院中排名第四位。 
请同学们互相通知,同时也欢迎其它学院同学前来听讲。
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 Professor Hao to introduce Professor Larson
  • Session 1: "The Future of the American Labor Movement: Where Have All the Unions Gone?"
  • break
  • Session 2: "Online Dispute Resolution (ODR)/Technology Mediated Dispute Resolution (TMDR)" and "ODR Opportunities in Asia"
  • Q & A.
中美法学院办公室
2008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