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首次在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11-22   

      10月15日下午,我校中美法学院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勤”)在学院路校区联合举办了校园招聘会,这是“德勤”首次在我校举办招聘会。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是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DTT(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在华机构,是在中国具有雄厚实力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出席这次招聘会的有“德勤”中国区合伙人、税务部门和人事部门的高级经理人及经理人,活动由中美法学院院长助理崔威副教授主持。这次招聘活动在我校毕业生中反响热烈。

    “德勤”的工作人员首先以生动有趣的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勤”在全球的综合业务运行网络及其在中国的卓越成就。之后,大中国区(大陆、台湾、香港、澳门)税务部门主管合伙人Joseph Tse先生以业界资深人士的传奇经历向法大学子展示了“德勤”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和“德勤人”的专业素质。“德勤”北京税务主管合伙人、也是“德勤”中国税务人事主管合伙人Kevin Ng对“德勤”对雇员的培训、提升制度进行了讲解。针对法律专业学生(一般人认为会计师事务所需要的是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在“德勤”能否有好的发展前景,一位现在“德勤”工作的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2006届毕业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德勤”税务部门的一位高级经理从自己作为女性的角度,对如何平衡事业和生活的关系阐发了自己的感受。

    在了解到“德勤”对相关法律人才的需求之后,同学们对招聘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积极向“德勤”的与会人员咨询关于工作和应聘的问题。两个小时的招聘活动虽然短暂,但这次活动为我校与“德勤”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