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黄进校长和比较法学研究院中美法学研究所教师座谈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0-06-12   

 

        610日星期四下午,黄进校长来到比较法学研究院中美法学研究所调研,与中美法学研究所的教师亲切座谈交流。
   
黄校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来在学科发展、国际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管理科学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发展战略和未来规划,详细询问了每一位教师的教育背景、学术研究方向和开设课程等等,鼓励教师们从自身教育背景和专长出发,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从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和政法大学的建设做出贡献。
   
参加座谈的教师们对黄校长专程来中美法学研究所调研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每一位在场教师都畅所欲言,积极与黄校长交流,座谈气氛热烈。话题从教学到科研,从指导学生到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从美国法学院体制到对外交流,议题广泛。黄校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和建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多方勉励,座谈一直进行了两个半小时。
   
教师们表示,这一次与黄校长面对面的交流机会非常珍贵,感谢黄校长对比较法学研究院和中美法学研究所的重视,座谈会促成了校领导和普通教师的直接交流,让教师们特别是从海外归国的学子们感受到校领导的关怀,更增强了报效国家、为政法大学贡献才智的信心,座谈会对中美法学研究所和比较法学研究院的发展都具有非常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