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美国哈姆莱大学、约贝瑟尔大学Duncan J. Mc ...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0-05-19   

美国哈姆莱大学、约贝瑟尔大学Duncan J. Mc Campbell 副教授

作题为“政府法律信息政策分析”的讲座



519日下午,受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邀请,美国哈姆莱大学、约贝瑟尔大学Duncan J. Mc Campbell 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举办了一场题为政府法律信息政策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齐东祥副教授主持。

Duncan J. Mc Campbell 博士从比较法的角度,深入地分析和比较了大陆法国家和普通法国家中政府法律信息的种类和整理方式,提出了两大法系之间,以及各个法系内部在对待法律信息的态度和方式上的不同点。同时,Duncan J. Mc Campbell 博士通过翔实的历史事实的阐述,指出一国政府的法律信息政策,对本国法律发展,甚至政治的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之后,Duncan J. Mc Campbell 博士与在座听众进行了十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