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注
英国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通知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9-05-04   

英国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

2009年度暑期调研奖学金说明

1.    奖学金介绍

2008年度暑期调研奖学金(奖学金)项目在贵校设立以来,我们得到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英国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BJ-#551718-v1-Scholarship_Template__Sample_Summaries.docBJ-#551720-v1-Scholarship_Template__some_sample_topics.doc安理)决定今年继续该奖学金项目, 秉持其设立的宗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公益事业心、实践和知识应用能力。

2 奖学金形式

奖学金将资助获奖学生于2009年暑期进行调研活动。具体项目由申请人拟定,但此项目应符合以下两个要求:1)属于社会公益事业,包括法律援助、法律救济、法律调研、立法提议、司法实践、普法教育等;2)应和法律有实质性联系,学生能够通过此项目运用到在学校学习到的法律知识。

4.    奖学金申请人条件、金额和人数

奖学金将面向所有在校现就读法律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安理将根据每所学校的具体情况确定获奖学生人数以及获奖金额。

5 奖学金流程和其他要求

520:申请截止日期。申请人需在截止日期前将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 scholarship@allenovery.com 。申请材料包括:

- 6项中的申请表格表格中有关申请材料等要求与本说明不一致处,以本说明为准;

- 一份项目建议报告(或大纲), 详细说明提议的项目, 包括目的(比如为立法提供调研成果 或为了解某项公益事业的现状并提出建设性建议等等), 调研课题的内容和方式方法 (比如访问单位或个人, 问卷调查等), 步骤, 协助单位, 可行性分析和预期达到的目标等等.

报告是评定奖学金的基础和依据。其文字和格式要求亦是考核的重要内容。现对报告的文字和格式提出以下基本要求:

1.        报告使用英文,字数在1,200-1,500单词之间,同时准备150单词以内的概要(概要使用中英文,各一份);

2.        语言文字要求简洁、平实、达意。减少生僻单词 (比如,可以通过Google.com 检查有关单词是否经常使用或是否贴切准确),并避免明显的语法和拼写错误(请使用拼写和语法检查);

3.        请确定并使用规范的排版格式标点符号和适宜的字体和字号;

4.        电子邮件标题使用中文(格式: 学校简称+姓名+奖学金申请)。附件请使用Word文件,不要使用压缩文件或PDF文件

6月上旬:安理面试入围学生(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入围学生)。

6月底:安理公布获奖学生名单。

910:获奖学生向安理递交以下暑期调研报告:

- 英文报告,篇幅应在2,500-3,500单词之内, 以及150单词以内的概要;

- 中文报告, 篇幅在2,500-3,000 单字之内; 以及100单字左右的概要.

6.    奖学金申请表格下载

·      进入以下网站:https://login.aoextranet.com

·      点击“Existing member”

·      输入用户名以及密码。用户名:ScholarshipChina,密码:password (请不要改动用户名和密码)

·      进入主页后,点击相关学校或地区的奖学金申请表格即可下载

如对奖学金或本说明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scholarship@allenov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