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比较法学研究院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法学院签署国际学术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30   

 

比较法学研究院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法学院

签署国际学术合作框架协议

 

 

 

 

2011929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法学院在校图书馆贵宾室签署《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法学院国际学术合作框架协议》。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法学院主管研究生和国际项目的副院长Michael A. Lawrence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高祥,副院长林林、王芳及部分中美法学研究所师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Michael A. Lawrence教授与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高祥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部门构成、师资力量等情况,一致表示将在互派师生、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并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国际学术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Lawrence教授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师生介绍了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的情况,并一一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有关LL.M.项目和交流学习的问题。

根据已签署的协议双方将有效展开以下教学科研方面的国际合作:交换教学科研资料、出版物、学术信息;互派教学科研人员;开展科研项目合作、联合举办教学科研会议;相互提供技术支持;交换学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