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张保生副校长访问美国威廉·米切尔法学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30   


张保生副校长访问美国威廉·米切尔法学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2011916日,正在哈佛大学法学院访学的张保生副校长应威廉·米切尔法学院(William Mitchell College of Law)院长埃里克·杰纳斯教授(Professor Eric Janus)邀请,访问了该院,并与该院杰纳斯院长签署了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与威廉·米切尔法学院(William Mitchell College of Law)合作协议。出席签字仪式的有明尼苏达州最高法院保罗·安德森大法官和海伦·迈耶大法官。该法学院董事会成员、法官、学院知名教授、校友及学生代表以及比较法学研究院王昶副教授共47人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后,张保生副校长应邀出席了庆祝午宴,并向嘉宾致辞。在致辞中,张保生副校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和比较法学研究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并表达了将双方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的愿望。

据悉,双方签署的协议包括:交换学生和访问学者项目、教师担任对方客座教授项目、召开双方联席会议项目以及双方教师在对方期刊发表学术性论文等。

 

 

(撰稿人: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