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崔威副教授被聘为墨尔本大学法学院硕士项目高级研究员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1-01-17   

 

崔威副教授被聘为墨尔本大学法学院硕士项目高级研究员

 

 

我院崔威副教授近期被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法学院聘为2011年硕士项目的高级研究员(Senior Fellow),并将于20118月前往墨尔本大学开讲中国税法和投资法课程。墨大法律硕士 (Melbourne Law Masters) 是在澳洲最有影响力的法律教育项目之一,以专业分类精细、小课堂、学习强度大为特色。除开讲课程之外,崔威副教授还将应邀为国际财税协会(IFA)澳洲分会做专题讲座,并与墨尔本和悉尼的其他学术、专业机构进行深入交流。

 

崔威副教授在墨大开设课程的详情,可见以下链接:

http://www.masters.law.unimelb.edu.au/index.cfm?objectid=3A45C705-1422-207C-BA6886C167CEB45F&view=overview&sid=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