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比较财税法研究中心获得北大-林肯研究中心项目研究资助
发布单位: 中美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01   

比较财税法研究中心获得北大-林肯研究中心项目研究资助

 

我院新成立的比较财税法研究中心日前获得了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2010-2011年度的项目资助。中心的研究团队将在这一学年就受资助项目“改善房地产行业税种组合”做出系统研究。

北大-林肯研究中心的年度研究基金重点在于扶持城市经济学、土地利用与政策、城市与区域规划、公共财政、财产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研究项目,进一步推动相关领域的政策研究。“研究基金”的资助对象主要面对高校及科研机构相关领域的教师与科研人员。截止2010515日,北大-林肯研究中心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香港大学、中山岭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城市规划院、财政科学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校与科研单位的共计62项研究基金申请。比较财税法研究中心获得的研究基金是最后受批准的7个研究基金之一。

 

关于北大-林肯研究中心的本次年度研究基金评审的详情,请见http://plc.pku.edu.cn/news_detail.aspx?id=a1f5a0e5-9a28-4640-a9a2-11a5699712c0